企业旺旺
淮安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淮安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 >淮安环保机械

淮安井下用BQS100-60/2-30/N污水泵咨询购买-防爆型

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淮安井下用BQS100-60/2-30/N污水泵咨询购买-防爆型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,产品和服务质量好,性价比高,NvDltbIQyG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,联系人:陈俊华,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.

基本参数
  • 材质

    铸铁(不锈钢)

  • 流量

    10-800

  • 扬程

    7-800

  • 电压

    380/660/1140







@井下用BQS50-15-4/N排沙泵

FWQB50-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-25风动涡轮潜水泵,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,风动涡轮潜水泵,潜水泵厂家,矿用风泵FWQB50-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,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,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,使它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结构新颖、操作方便、便于安装、维修和移动等优点。

 

结构特点:1.整机为干式下泵型,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,内设机械密封,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。2.除主叶轮外,还有搅拌叶轮,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,操作简单、使用方便、吸渣效率高。3.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,耐磨、耐腐、排污能力强,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。4.电机潜入水下,不受吸程,吸渣率高,清淤更彻底。5.整体设备简化,机组总投资降低。

 

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,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,移动自由安装。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、石油、、采矿、造纸、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、市政工程、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。

 

 生活上不计较,不过度追求繁华、虚名,见素抱朴,返璞归真。

  《菜根谭》中说:“富贵名誉,自道德来者,如山村中花,自是舒徐繁衍;自功业来者,如盆槛中花,便有迁徙兴废。若以权力得者,如瓶钵中花,其根不植,其萎可立而待矣。”

 


@煤矿井下BQS65-15-5.5/N排污泵

 

型号

流量
m3/h

扬程
m

功率
kW

电压/电流 
V/A

转速r/min

电泵效率 %

出口直径mm

外形尺寸
mm

BQS20-65-11/N

20

65

 

380V  23.1 A

660V 13.3 A

1140V  7.7A

2940

32.0

80

φ340×839

BQS30-55-11/N

30

55

 

 

2940

33.7

80

φ340×839

BQS40-40-11/N

40

40

11

 

2940

36.4

80

BQS50-38-11/N

50

38

 

 

2940

38.7

80

BQS80-20-11/N

80

20

 

 

2940

41.9

80

BQS100-18-11/N

100

18

 

 

2940

42.7

80

BQS130-15-11/N

130

15

 

 

2940

43.5

80

BQS150-12-11/N

150

12

 

 

2940

44.3

100

 

 


@矿用BQS130-60/2-45/NS排污泵

公司主要产品系列:井用潜电泵水系列、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、潜水排污泵、恒压供水设备、海水提升泵系列、地热潜水泵系 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,随着市场的需求,不断探索、更新、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,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,产品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、矿山、轻纺、机械、工程排水、农田灌溉,地源热泵空调行业,提取地,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 


应用条件:

1、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℃;
2、输送介质PH值为4~10;
3、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<2%;
4、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×10-7~23×10-6m2/s;
5、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.2×103kg/m3;
6、以叶轮中心为基准,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。

 

 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:
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,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,保护装置,使得泵运行安全、可靠。
1、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,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。
2、 定子采用F级绝缘,装有热保护元件。
3、18.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,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。
4、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,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。
5、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,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,一旦漏水,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。
6、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,密封材料为碳化钨、碳化硅及硬质合金,防止水进入电机,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。

 

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:  

         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,输送含有泥沙、煤泥、煤矸石、煤渣、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。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、住宅小区、市政工程、道路交通及其施工,工厂排污、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、长纤维的废水、雨水、污水 

 

搬入新家的我们,先要进行的就是大扫除。分工明确:母亲负责精细的清理工作;父亲负责搬重物,攀爬登高;而我和弟弟,就是小工人了,他负责传递工具,我来清扫垃圾,扶梯子,随时听候差遣,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。在给我房间换灯泡的时候,我将梯子架在床铺和书桌之间的位置,梯子有些摇晃,于是,将它抵住桌沿,以此固定住。父亲慢慢爬上去,在他拧灯泡的同时,母亲要我帮她移动一下衣柜,把手里崭新的灯泡塞给弟弟,我匆匆过去帮忙。

 


@煤矿井下BQS50-60-18.5/B排污泵

产品特点:排污能力强、无堵塞,能有效通过直径30~80毫米的固体颗粒。机构能够把纤维状,切断,然后顺利排放,无需在泵上加滤网。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,配套电机功率小,节能效果显著。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,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。方便,安装简单,无需建造泵房,工程造价。双导轨自动安装,安装方便,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。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,自动控制泵的停启,无需专人看管。可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、漏水及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,产品的可靠性。

 

18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 矿用隔爆型潜污泵 风动潜水泵用途:

1.含有**或煤尘**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

2.煤矿立井,斜井施工排水

3.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

4.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

5.老塘,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

6.煤矿井下含有煤尘,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

7.清水仓排水

8.救灾抢险排水

9.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

 

加强检查力度

,管理人员要对生产设备进行定期循环检查,并成立专门的设备管理小组。在检查过程中若发现问题,要立刻停止相关作业,并通知维护人员及时解决。第二,每个月都要对机电设备进行扫雷式检查,对于损坏或老化严重的机电设备要及时进行维修、养护和更换,全面提高开采效率。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